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9月共7家机构获QFII资格 总数增至188家

9月共7家机构获QFII资格 总数增至188家

经济参考报2012年10月17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9月共有7家外资机构获得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截至9月末,共有188家外资机构获证监会批准的QFII资格。

新华08网北京10月1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中国证监会10月16日披露的数据显示,9月共有7家外资机构获得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截至9月末,共有188家外资机构获证监会批准的QFII资格。

这7家外资机构分别是注册地为澳大利亚的麦格里银行有限公司、注册地为瑞典的瑞典第二国家养老金、注册地为香港的海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IDG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注册地为美国的杜克大学、注册地为卡达尔的卡塔尔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注册地为瑞士的瑞士盈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吴黎华 李文彬)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