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顺络电子全年预增50% 人寿保险持股逾800万

顺络电子全年预增50% 人寿保险持股逾800万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顺络电子(002138)10月17日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5.40亿元,同比增长26.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2.85万元,同比增长30.90%。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情况显示,中国人寿保险持有顺络电子844.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一跃成为公司第二大流通股东,华夏优势增长持有356.89万股,成为公司第九大流通股东。

顺络电子(002138)10月17日发布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1-9月实现营业总收入5.40亿元,同比增长26.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2.85万元,同比增长30.90%,基本每股收益0.28元。公司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0%-65%。公司称,2012年度结合市场发展及自身综合实力,在持续扩产的同时重视新产品开发及欧美新市场的拓展,预期未来可持续目前整体良好的发展态势。

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情况显示,中国人寿保险持有顺络电子844.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一跃成为公司第二大流通股东,华夏优势增长持有356.89万股,成为公司第九大流通股东。

公司同时公告,日前与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书》,决定投入10.1亿元在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东港工业功能区投资建设新型电子元器件、PCB高密度电路板等项目。

据公告,此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为8.9亿元,流动资金1.2亿元。项目拟分两期实施,拟建设厂房13.5万平方米,另建部分配套用房2万平方米。该项目可由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衢州顺络电子有限公司实施。公司表示,未来随着本次投资逐步实施,将快速提升生产规模,以满足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需要。(刘国锋 向英婷)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