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ST东盛6.3亿元出售股权及土地资产

ST东盛6.3亿元出售股权及土地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5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李少林

ST东盛(600771)公告,公司拟以2.3亿元的价格出售土地使用权,以及4亿元转让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40%的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拟将拥有的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1号占地面积为30314.027平方米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工业用地)及其地面建筑物-办公大楼转让给陕西王府实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3000万元。该项资产截至2012年8月31日账面净值为15332.46万元。

公司同时拟将所持有的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40%的股权转让给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40000万元。东盛集团持有公司22.17%股份,为公司大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截至2012年8月31日,广誉远国药每股净资产为0.68元/股,本次转让价格为27.78元/股。

据悉,因公司与债权人存在借款债务纠纷,上述资产都存在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等权利受限情形。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