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美债基现三年来最大单周资金净流入

美债基现三年来最大单周资金净流入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5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美国投资公司协会(ICI)10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对全球经济前景感到悲观,本月初美国共同基金投资者投入债券基金的新资金规模创下近三年最高,同期大量资金逃离美国股票基金。

在截至10月3日的一周内,美国债券基金实现108.7亿美元资金净流入,为2009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同期股票基金出现110.8亿美元资金净流出,为2011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此前一周股票基金刚刚出现了75.5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出,而当周标普500指数涨幅达到1.23%。美国市政债券基金吸引28.2亿美元资金净流入,为近五年来最高水平。涵盖股票和固定收入证券的混合基金实现22.6亿美元资金净流入,为今年8月底以来最高水平。(杨博)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