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媒体话语权———美国媒体如何影响世界》

《媒体话语权———美国媒体如何影响世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作者:张国庆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从来没有一个时代,媒体像现在这样重要:“媒体不再是反映现实,它就是现实。如果饥饿的索马里儿童被媒体报道,全世界都想为此做些什么。如果没有,他们就不存在,人们什么也不会去做。”美国媒体如何影响世界,并通过话语权的争夺为美国获取最大利益?本书作者集多年潜心研究功力,为我们深度揭示了美国媒体话语权的方方面面:媒体人与政客的微妙平衡与博弈、媒体背后的利益关系、媒体怎样影响国内政策走向、政治家又如何巧妙利用媒体、外交与战争中的媒体如何发挥巨大作用……

作者简介:

张国庆,中国社科院国际问题专家,知名专栏作家。著有《被折腾的世界》、《话语权》、《总统们》等书,对媒体及媒体话语权问题有长期深入的研究。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