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智慧前三季预亏1.25亿元11日放量涨停

大智慧前三季预亏1.25亿元11日放量涨停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大智慧(601519)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2年1-9月净利润约为-1.25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240%。

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41.3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66元(调整后)。公司解释亏损原因为,开发投入进一步加大和证券市场较为低迷。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业绩不佳,大智慧股价10月11日则强势涨停,当日收盘价5.05元/股,成交量也大幅放大,当日成交金额达到2.06亿元。根据上交所披露的交易公开信息,当日中信建投证券武汉市中北路营业部和建设八路营业部共计买入1328.94万元,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营业部也分别买入702.71万元、521.16万元、506.55万元。而在卖出席位中,中信证券海门镇营业部和上海东方路营业部、新时代证券包头广场西道营业部和少先路等也赫然在列。(王锦)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