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ST吉纤2.9亿元出售工程资产

*ST吉纤2.9亿元出售工程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ST吉纤(000420)公告,公司拟将一直租赁的公用工程资产出售给吉林奇峰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协商交易对价为2.9亿元。

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奇峰公司50.01%的股份。化纤集团持有*ST吉纤21.31%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出售的公用工程资产账面原值为4.21亿元,评估价值原值为4.78亿元,评估价值的净值为2.9亿元。

公告称,目前公司的水电气除满足自己的生产需要外,还要对开发区周边的企业供水电汽,单独的股份公司锅炉电站和奇峰公司的锅炉电站都不能满足需要。为解决这一问题,将所属股份公司与奇峰公司的资产整合在一起,生产管理效率将提高。

出售资产,*ST吉纤当期可取3500万元左右的收益。(李少林)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