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奥飞动漫携“变形金刚”品牌商建动漫玩具线

奥飞动漫携“变形金刚”品牌商建动漫玩具线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万晶  

奥飞动漫(002292)10月12日公告称,公司与孩之宝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约定共同投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注册资金为600万美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300万美元,占合资公司50%股权。后续双方将继续投资,总投资额为1500万美元。合资企业的中文名称待定,注册办公地点拟设在广州市。

孩之宝公司是一家世界级的品牌娱乐公司,目前拥有包括变形金刚、热火、培乐多、淘气宝贝、菲比精灵、儿乐宝、小马宝莉、酷垒、万智牌和地产大亨等品牌。根据合作意向,孩之宝应将其拥有一品牌的知识产权授权给合资企业,奥飞则将其“火力少年王”全部既有知识产权授权给合资企业,作为有待共同开发的初期知识产权。

公告显示,奥飞动漫将任命三名董事,孩之宝将任命三名董事,共同组成合资企业的董事会,拥有平等的投票权。双方在签署本意向书后,将立即就正式合同展开磋商,计划最迟于2012年12月31日签订正式合同,并且在意向书签署后一年内设立合资经营企业,在2014年实现第一条动漫玩具线上市。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