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珠江钢琴子公司引德国企业入股

珠江钢琴子公司引德国企业入股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1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珠江钢琴(002678)公告,世界顶级钢琴制造企业之一德国斯坦格雷博钢琴公司拟技术入股公司全资子公司京珠江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双方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公告称,为进一步加深公司和斯坦格雷伯的合作,并在互利基础上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北京珠江日前与斯坦格雷博签订了《珠江钢琴集团与斯坦格雷博公司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和《珠江钢琴集团与斯坦格雷博技术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技术合作提升公司及北京珠江的工艺技术、产品品质、高端品牌形象。

公开资料显示,斯坦格雷博是世界最著名的顶级钢琴制造企业之一。北京珠江成立于2009年,是珠江钢琴北方区域的钢琴研发中心、营销服务中心、音乐文化中心和钢琴制造基地。(张洁)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