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午评:早盘释放两大信号!午后走势分析

午评:早盘释放两大信号!午后走势分析

华讯财经2012年10月11日11:42分类:报盘

大盘经过连续的反弹之后,在周四市场早盘再一次的出现了小幅调整的局面。从今天市场早盘的走势上来看,早盘两市双双出现了小幅的低开,低开之后股指震荡走低,再次向2100点整数关口寻求支撑。板块方面来看,水泥、建材、基建等板块受到消息面的刺激出现了积极上涨的局面,而以有色金属为代表的资源类的板块再次成为市场杀跌主力军。

市场经过连续的反弹之后,周四市场早盘出现调整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走势。其实在昨天下午收盘之后的博文中,本博已经指出市场在周四早盘会出现一定的技术性调整。那么对于今天的,早晨出现调整主要基于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市场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已经从2000点整数关口附近向上反弹到了2100点上方,在此期间市场积聚了大量的活力筹码,伴随着市场向上遇阻,获利盘离场意愿逐渐增强。

另外一方面,从最近两个月的市场走势来看,期间一共出现了三波反弹,而前两波市场反弹都最终出现了武功而返的走势,但当时的市场高点位置都在2100点上方50点附近,而目前市场正好运行到该位置,前期市场套牢筹码对于目前的市场造成了明显的压力。

因此,目前的市场受到近期获利盘以及前期套牢盘的压力出现了震荡调整的走势。但是,总目前的市场走势来看,趋势并未破坏,市场在调整获得支撑之后,仍有继续向上冲高的潜力。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