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嘉实沪深300ETF成交活跃

嘉实沪深300ETF成交活跃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0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9月28日,嘉实沪深300ETF涨幅达2.33%,成交量为11.37亿份,创上市以来单日成交量新高,成交金额为9.88亿元。业内人士指出,此番嘉实300ETF交投活跃,或因机构投资者对当前市场底部区域的认同,也从侧面反映出有一批资金选择在大盘下跌过程中入市,借道ETF抄底博反弹意图明显。

截至9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信息显示,嘉实沪深300ETF最新规模为253.69亿份,资产规模约220亿元,已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大的ETF基金。伴随近期嘉实沪深300LOF指数基金成功转型嘉实沪深300ETF联接基金,嘉实沪深300ETF将继承原300LOF指数基金“规模大、抗风险能力强”等先天优势,并以精准跟踪标的指数、实时交易且费用低廉等工具化特征得到投资者青睐。(余喆)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