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富国7天理财宝基金10日起发行

富国7天理财宝基金10日起发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08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富国基金公司旗下富国7天理财债券基金已正式获批,将于10月10日至10月16日公开募集,投资者可通过富国基金以及农行、招行、交行等代销机构进行认购,认购起点金额为1000元。

据悉,富国7天理财宝债券基金每份基金份额以7天为一个运作周期,一周一循环,流动性好,赎回日期不会忘。假设某投资者周三申购该基金,那么下周三可赎回。如果下周三为节假日,则顺延至周四赎回。如果周三忘记赎回,那么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份额以及收益份额则会自动滚动投资下一期,在投资收益上不会出现空白期。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还独具人性化的“预约赎回”功能。农行的投资者通过“预约赎回”功能,可以在确认申购后提前预约赎回,以避免到期当天遗忘或在错误的日期赎回。(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