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泸州老窖在香港启动全球化战略

泸州老窖在香港启动全球化战略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7日20:25分类:公司动态

新华08网香港9月27日电(记者苏晓)由泸州老窖集团、中远(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泸州老窖国际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日前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泸州老窖的全球化战略由此正式启动。

泸州老窖股份公司董事长谢明表示,泸州老窖将以香港作为窗口,通过承载着中国文化内涵的中国白酒产品,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据介绍,泸州老窖国际发展(香港)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泸州老窖筹划已久的战略布局。泸州老窖将通过在香港设立投资公司,承担起其全球海外市场的深度开发。同时,泸州老窖还将一步完善产品体系,借助其他3家股东资源平台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白酒行业内的全球化营销升级。

泸州老窖具有400多年酿酒历史,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完)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