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京熊猫实际控制人变更

南京熊猫实际控制人变更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南京熊猫(600775)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熊猫集团的通知,江苏省国信及南京市国资委已将其各自所持有的熊猫集团的股权(即分别为21.59%及26.39%)无偿转让给中国电子的附属公司中电熊猫,相应的股份过户的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至此,中国电子通过中电熊猫持有熊猫集团56.85%的股份,熊猫集团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51.1%,因此,中国电子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由于中电熊猫、熊猫液晶显示及中电熊猫置业也是中国电子控制的附属公司,因此,上述中国电子控制的附属公司成为南京熊猫关联人。鉴于此,上述中国电子控制的附属公司与南京熊猫所属公司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完成前订立的若干日常经营性业务合同成为南京熊猫的持续关联交易。

依据相关规定,正在执行的日常关联交易协议,如果执行过程中主要条款发生重大变化或者协议期满需要续签的,公司应当将新修订或者续签的日常关联交易协议,根据协议涉及的总交易金额提交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审议,协议没有具体总交易金额的,应当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