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航A380广州至洛杉矶航线开通

南航A380广州至洛杉矶航线开通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南方航空(600029)9月25日宣布,自10月12日起,A380将直飞广州至洛杉矶航线,这将是南航A380直飞的首条远程定期国际航班,也是中美航线上首次由A380客机直飞的航班。至此,南航广州至洛杉矶航线的单程座位数将由原来的282个增加到506个,增幅近80%,其中包含8个包厢式头等舱座位、70个全平躺公务舱座位、428个经济舱座。

洛杉矶国际机场客运量列全球第五,货运量列全球第六,2011年旅客吞吐量近6200人次。

9月下旬以来,南航新增多条飞往东南亚的航班,广州至新加坡、吉隆坡、胡志明航线每天增加一个航班,广州至仰光每周一、五各增加一个航班。10月29日起,南航将加密广州至伦敦的航班。12月18日起,南航新开广州-布里斯班-凯恩斯-广州航线。(黎宇文)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