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美金融监管机构对美林证券处50万美元罚款

美金融监管机构对美林证券处50万美元罚款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5日08:37分类:美洲

新华08网华盛顿9月24日电(记者王宗凯 阳建)美国金融监管局24日发表声明说,对美林证券处以5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美林证券没有或未及时提交包括客户投诉资料在内的多项报告。

美国金融监管局在声明中说,美林证券没有适当培训和监管负责跟踪与汇报客户投诉资料的人员,也没有设置跟踪客户投诉的机制,从2005年至2011年,美林证券没有及时提交和更新数百份监管所需信息。

根据美国金融监管局的规定,证券公司如果雇佣经纪人就必须在30天内提交经纪人的注册信息,以后若出现涉及该经纪人的监管执法措施、客户投诉与处理和司法指控等信息也要及时更新。

美国金融监管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法官布拉德·贝内特表示,这些重要的监管信息如果得不到及时更新,将削弱金融监管局的信息披露职能,妨碍投资者调研和决策。

声明还说,美林证券既未承认也不否认这些指控,但同意支付罚款以了解此案。

美国金融管理局是美国最大的非政府证券业自律监管机构,负责监管约4380家经纪公司和63.3万名注册证券代表。(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