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午评:水泥股飙涨 建仓"抢金潮"来临

午评:水泥股飙涨 建仓"抢金潮"来临

华讯财经2012年09月24日11:50分类:报盘

【盘面观察】:

盘面上:传媒娱乐板块盘中表现活跃,其中出版传媒涨停板,天舟文化、中视传媒涨幅均超5%以上,板块内个股大多飘红逆市上涨。据了解,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2年出版传媒集团座谈会上,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表示出版业将启动第二步改革,加快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继续打造和培育一批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出版传媒集团,对于相关上市公司构成正面利好刺激。建材板块盘中也逆市走强,其中四川双马涨停,带动祁连山、江西水泥等个股跟涨。上周强势的黄金板块则是出现大幅回调,其中老凤祥跌5%以上,板块内个股大多回调。

【观点】午评:水泥股飙涨 建仓“抢金潮”来临

华讯财经认为,消息面上,住建部:加快研究并完善楼市调控措施;张育军:境外机构投资者对A股投资需求强烈;中央要求资本市场加码支持科技企业;中欧愿磋商寻求折中方案 光伏贸易摩擦或现转机;20多个省份出台双节高速公路免费细则;8月港口吞吐量增速创年内新低;基金重仓181只三季报预喜股 踏准食品医药;中美股市冰火两重天:美国基金密谋抄底中国资产等。

技术面上,周一股指早盘小幅低开,盘中震荡走低,日K线呈现小阴线,短期股指距离2000点仅一步之遥。MACD指标绿柱继续呈现放大状态,短期做空动能有所增加。成交量方面,再度呈现萎缩状态,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综合来看,短期市场将维持弱势震荡为主,后市不排除进一步下探。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回避系统风险。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