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京证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证券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4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南京证券

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证监会核准,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变更为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南京证券的改制上市工作迈出重要一步。

南京证券成立于1990年,是江苏省第一家专业证券公司。公司目前在全国各大主要中心区域拥有60家分支机构,控股南证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巨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形成了证券、期货、基金和创投的完整产业链,成为上规模、全功能、综合类的证券公司。22年来,南京证券年均证券交易量增长60.23%,年均利润增长28.22%,年均股东回报率13.74%,成为全国证券行业自成立22年来从未亏损、持续盈利、稳定回报的证券公司。

“改制上市是南京证券发展壮大的内在客观需要,也是公司强身健体、参与和抵御市场化并购的外在竞争需要。”南京证券董事长张华东表示,“公司将尽快完成公司形式变更工作,积极推进'资产股份化、平台国际化、业务特色化、管理现代化’,赢得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李巍)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