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乐通股份定增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乐通股份定增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4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乐通股份(002319)21日召开了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对2012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进行了逐项表决,议案获得参会股东高票通过。

9月3日乐通股份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6000万股,募集资金达5.03亿元,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全资子公司湖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油墨涂料生产线项目”,以实现公司的扩产升级,剩余部分将用于补充公司本部营运资金。

公司表示,本次湖州项目所生产的产品为中高档环保型油墨涂料产品,项目的实施不仅能够扩大公司的生产规模,解决公司因现有生产能力不足带来的发展瓶颈;而且通过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研发和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有效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游沙)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