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QDII表现突出

上投摩根QDII表现突出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受9月13日美联储宣布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刺激,海外市场应声大涨,投资于海外市场的基金产品净值因此强劲上扬,上投摩根旗下QDII表现尤其突出。据Wind数据显示,9月14日QDII单日净值平均涨幅达1.5%,其中涨幅最大的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基金单日涨幅达到4.9%,而在9月5日-14日QE3推出前后的8个交易日,该基金涨幅更高达13%,同期QDII的平均涨幅为4.4%。此外,上投摩根旗下另外两只QDII(亚太优势基金和全球新兴市场基金)14日单日涨幅均超过3%;截至9月14日,今年以来上述两只QDII分别取得了14.5%和8.3%的不俗业绩。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基金经理张军认为,短期来看,美联储QE3的宽松力度超出市场预期,使得全球股市对此反应强烈,推动QDII业绩持续走强。(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