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联手北大青鸟世茂集团拓展旅游地产业务

联手北大青鸟世茂集团拓展旅游地产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2年09月20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洁

自8月底宣布旅游地产战略后,世茂集团日前在京与北大青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大连“世茂御龙海湾”发展教育事业。今年1-8月,世茂旅游地产项目的销售额突破10亿元。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蔡雪梅表示,与北大青鸟集团联手是世茂集团在资源整合方面的又一次创新探索。世茂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产生多重附加价值,在以旅游度假产业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就业的同时,壮大本地教育资源实力。

作为世茂集团旅游地产的标杆性项目,大连御龙海湾项目占地2000公顷,总投资规模高达500亿元。据悉,项目规划的50万平方米东北亚最大的SHOPPING MALL也将开始动工建设。此前,世茂御龙海湾已经签约东软熙康,建设新型健康居住社区。专家表示,随着大连御龙海湾为代表的“旅居”地产开发推进,将形成特色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