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中科金财:重视移动电商布局

中科金财:重视移动电商布局

国金证券2012年09月19日17:19分类:国金证券

事件

中科金财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增强北京中科金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资金实力,满足中科商务公司业务快速发展需要,中科商务拟增加注册资本9,000万元,由公司出资10,080万元认购。本次增资完成后,中科商务的注册资本增加至10,000万元。

截至2012年7月31日,中科商务净资产为11,150,891.88元,每股净资产为约1.115元。本次增资拟增加注册资本9,000万元,由公司出资认购,认购价为每股1.12元,认购总价款为10,080万元,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增资完成后,中科商务的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9,7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97%,杨劲出资25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2.5%,王德敬出资5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的0.5%。

评论

加大移动电商投入力度,布局未来移动互联:中科商务在移动支付领域研发无卡手机支付技术并获得了专利,在中国银联的主导下打造了银联互联网手机支付平台,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线上线下联合运营平台等核心业务平台,目前已经形成一定技术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本次增资后中科商务在移动支付领域内将成为规模比较大的公司之一,为公司今后吸引人才,扩张业务打下良好的基础。但是由于此项业务属性的问题,需要积累一定客户基数才能实现盈利爆发,目前中科商务发展尚需要银联的补贴,为母公司贡献客观净利润仍需要等待。

扎根三大市场扎实发展,成长空间宽广:公司扎根于IT行业三大细分市场:数据中心、银行影印和IT服务管理,目前公司的首要收入来源是企业客户,对应市场主要是在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等大趋势的推动下催生了大量数据中心建设需求,并且随着分工的专业化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第三方运维服务,这部分市场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将高达15%以上。银行影印相关的金融机具市场空间巨大,公司票据ATM机目前市场渗透率极低,未来有望成为快速增长点。

围绕IT服务相关,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公司业务围绕企业、政府、银行的信息化建设开展,通过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及精细化的服务,保证了用户的价值,并且在不懈追求完善的过程中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同时公司建立了有效保持创新能力的研发体制,通过对于人才以及沉淀技术的储备,为未来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