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马自达6:品质价格与国际接轨的B级车

马自达6:品质价格与国际接轨的B级车

经济参考报2012年09月13日04:5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9月13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吴华国 北京报道)多年来由于税费及历史性的定价因素,国内国际市场同车不同价的现象一直是我国汽车消费者心头一块隐痛。而随着2012款马自达6三款国际B级车品质车型8月宣告以终端售价135800元起在我国上市,国内消费者同质不同价的隐痛已荡然消散。

2012款马自达6仍然匹配应用VVT、VIS技术的经典2.0L引擎,2012款超豪华马自达6更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音响也增至六碟CD。

马自达6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0年,历经多次改款,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实现了单一车型拥有超过55万用户。对此,在中国做新车质量研究已有12个年头,拥有汽车界“奥斯卡”之称的J.D. Power,2010、2011连续两年给予了马自达6高端中型车细分市场新车质量排名最高分。为保证整车制造品质,马自达6的制造工厂从采购到生产再到质量管理已形成了一套数字化、国际化的质保体系。在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均从国外进口,在自动化率、安全系数、环保水平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水准,从源头上保障了马自达6的高品质。

仅有国际同等品质还不够,中国消费者要求国际同等价格的呼声已愈来愈高。一汽马自达顺应这一要求,及时推出了2012款马自达6,在确保其国际品质的同时,将价格下探至A级车的价格区间,引得中国消费者对马自达6这款经典运动车型的再度追捧。

不仅如此,一汽马自达对“全心管家服务”也做了全面升级。把新车保修政策提升为3年或10万公里,并于近期推出了“朝七晚八”的“晨夕预约”服务子品牌,让一汽马自达车主享受到比肩C级车用户的服务。根据这项服务,车主只要向一汽马自达提出“晨夕预约”需求,就能在全国200家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从早七时至晚八时,得到整体延长超过1/3的服务时间。同时,预约并准时到店的用户,可享受专属绿色通道、快速高效作业及预约有礼等特权。这对“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言,可谓体贴入微。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