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8月A股个人投资景气度创年内新低

8月A股个人投资景气度创年内新低

经济参考报2012年09月06日08:19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8月份,A股市场个人投资者投资景气指数运行结果为52.09,较上个月54.43的运行值下降约2.4个点,仍处于“低迷”区间。同时,8月的3I指数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低。

国泰君安9月5日发布的“8月份个人投资者投资景气指数(3I指数)”显示,A股市场个人投资者投资景气指数运行结果为52.09,较上个月54.43的运行值下降约2.4个点,仍处于“低迷”区间。同时,8月的3I指数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低。

此前,1至6月,该指数维持在62以上,其中2月份曾经回升至85.7;5月份以后,该指数便一路下行,自78.46直降至8月的52.09。

从分项指标看,交易投资收益率未得到改善。在选定的跟踪样本中,所有账户即期平均浮亏率为29.1%,较上月末提高了1个百分点;已交割的当期平均实盈率为1.7%,较上月1.2%提升0.5个百分点。

交易活跃度继续低迷。单户日均交易频率由上月的0.017下降到0.015。新股申购率基本持平略升,表明交投进一步低迷。(韦夏怡)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