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亚太股市早盘涨跌互见 关注澳央行利率决议

亚太股市早盘涨跌互见 关注澳央行利率决议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4日10:39分类:亚太

新华08网9月4日讯 亚太股市4日早盘涨跌互见,日元坚挺令日本股市承压,澳大利亚则在等待央行政策会议的结果。

据外电报道,4日早盘欧元持稳于1.2596美元,前夜触及两个月高点。美元兑日元报78.35,日元走强令日经指数承压。韩国综合指数跌0.2%。

澳大利亚股市S&P ASX 200指数跌0.2%,等待澳大利亚央行今日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结果。尽管市场预计该行不会降息,但若央行承认近期中国经济数据疲软,则当地市场将受到提振。

美国金融市场3日因劳工节休市,欧洲成为市场焦点。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称,欧洲央行对购买三年期或更短期限的欧元区成员国国债持开放态度。

德拉吉的表态使市场对欧洲央行6日政策会议的期望更高。市场人士预计德拉吉将在会议上给出如何降低希腊、葡萄牙等欧元区国家融资成本的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