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午评:涨跌两难藏玄机 8月收官如何走?

午评:涨跌两难藏玄机 8月收官如何走?

华讯财经2012年08月30日11:35分类:华讯投资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044.03点,低开9.20点,股指低开高走,沪指翻红,截至10:30,沪指报2057.26点,上涨3.94点,涨幅0.21%,成交139.61亿;深成指报8256.27点,下跌13.64点,跌幅0.16%,成交177.66亿。

盘面上,两市跌多涨少,稀土永磁、石墨烯概念、证券、煤炭开采、核能概念、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预期、光学电子、页岩气、水利概念、中药、三沙、酿酒等板块下跌。长江通信、工大高新、北矿磁材、松辽汽车、新疆天宏、黑化股份、晶盛机电、光韵达等7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市场人士分析,上证指数盘中创出本轮调整新低,对应上证指数日K线的多个技术指标,都出现了明显的背离走势。一般情况下,出现上述市场特征,指数出现反弹属正常走势,但是前期大盘也出现过这种情况,指数只做了短暂抵抗。因此,我们认为,大盘整个下跌过程累积了足够大的做多能量,如不出意外,可能集中在近期集中爆发。

操作上,上证指数60分钟K线提示,如果今日指数能站在2065点上方,大盘在2050点附近企稳就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