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午评:A股反弹就此夭折?

午评:A股反弹就此夭折?

华讯投资2012年08月29日11:36分类:华讯投资

大盘分析

周三上证综指开盘2066.82点,低开6.33点,股指低位震荡,深成指再创新低,盘面上,两市涨跌各半,激光概念、光学电子、触摸屏概念、物联网概念、计算机设备、摘帽预期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稀土永磁、黄金概念、三沙概念、页岩气、酿酒等板块下跌。大族激光、利达光电、华工科技、华中数控、电子城、光韵达等21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市场人士分析,技术看,昨天大盘在2000上方绝地反击,爆发技术性反抽,但是从沪强深弱以及量能未能明显释放来看,昨天的反弹主要是权重股走强所致,市场跟进资金并不多,因此后续走势能否确认反弹开启很重要。操作上可轻仓参与个股短线机会。关注苹果概念,新三板,页岩气等。

后市预测

技术面上,周三A股市场早盘整体呈现探底回升格局,早盘小幅下探后,震荡回稳,盘中热点得到接力,一定程度上激发市场投资热情,一定程度上,有利于股指维稳,目前来看短线股指将继续围绕2050点震荡,短线面临5日均线压力,后市如能放量突破,则有望迎来超跌反弹行情。操作上建议轻仓关注热点为主,注意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