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午评:A股酝酿绝地反击

午评:A股酝酿绝地反击

华讯财经2012年08月28日11:43分类:华讯投资

大盘分析

周二上证综指开盘2054.97点,低开0.74点,股指低位震荡,最低2052.49点,最高2063.67点,盘面上,两市涨跌各半,钢铁、三沙概念、甘肃、广西、通信服务、航天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黄金概念、页岩气概念、服装家纺等板块下跌。宝钢股份、南化股份、生意宝、银亿股份、超日太阳、皖维高新等6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春晖股份下跌9.69%居首。

市场人士分析,继周一暴跌之后,周二市场再次创出新低,但市场杀跌力度却出现了明显放缓的局面。从今天市场早盘的盘面上来看,早盘两市基本平开,钢铁板块在宝钢股份的带动下,出现了强势拉升的局面,短期股指将在2050点上方小幅震荡整理。在操作中,仍不宜加大仓位。同时,对估值高估且产业趋势不明朗的品种仍然需要予以减持。

后市预测

技术面上,周二股指延续昨日跌势,小幅低开震荡。盘中在2050附近得到支撑,股指开始翻红,目前股指日K线上形成十字星形态,成交量较为低迷,短期股指应以震荡为主。周K线上,股指形成持续三连阴,连续的阴线意味着下降通道的坚固,目前很有可能只是一个下跌中继。操作上,建议谨慎为主,注意防范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