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午评:ST板块酝酿涨停潮!

午评:ST板块酝酿涨停潮!

华讯财经2012年08月23日11:41分类:华讯投资

大盘分析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106.96点,低开0.75点,股指冲高回落,深成指再创新低,盘面上,两市跌多涨少,摘帽预期、ST、*ST、有色金属、黄金概念、稀缺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页岩气概念、环保、石墨烯概念、酿酒、种业等板块下跌。安彩高科、梅雁水电、华贸物流、天龙集团等9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舒泰神下跌7.35%居首。市场人士分析,近几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处于相对弱平衡格局,在2100点上下震荡,虽然一度破位,但没有形成太大的杀伤力。空头有所收敛,但做多的氛围尚未形成,导致股指上下两难。就指数而言,由于房地产等板块仍有下挫的空间,因此短期股指重心仍有逐级下移的可能。技术上2060点附近将有强劲支撑,深成指或继续向今年初低点靠拢。

后市预测

技术面上,周四早盘股指呈现冲高回落格局,早盘一度走高但遇阻回落,股指失守5日均线。盘中曾一度跌破2100点,随后在有色煤炭等权重的支撑下勉强修复,整体来看走势较为疲弱。短期股指或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会有所反复,但是震荡下探仍是概率事件。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短线关注热点为主。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