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午评:两大利好支撑大盘

午评:两大利好支撑大盘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8月21日11:31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106.38点,低开0.58点,股指低开高走,突破5日均线压力,截至10:30,沪指报2120.95点,上涨14.11点,涨幅0.67%,成交177.40亿;深成指报8918.26点,上涨77.95点,涨幅0.89%,成交208.48亿。

盘面上,两市普涨,摘帽预期、重庆、IPV6概念、ST、*ST板块、酿酒、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仅猪肉概念板块下跌。渝三峡A、中颍电子、易世达、宝莫股份、福日电子、天泽信息等15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三普药业下跌5.33%居首。

市场人士分析,2100失而复得显示此处支撑力强,昨天尾盘再现神奇拉升就是2100强支撑的体现。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阳十字星下行,预示做空动能暂时性衰竭,再加上市场本身已经进入严重超卖区域,底背离现象愈发明显。今天大盘走出技术性反弹。不过要注意的是,中期而言,市场仍难言乐观。操作上可捕捉短期个股机会,重点关注券商,新三板,石油行业,农林牧渔,医药等。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