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8月16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1.36%

8月16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上涨1.36%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6日10:52

新华08网东京8月16日电(记者杜斌)受日元回落利好提振,16日早盘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1.36%或涨121.06点,收于9046.1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7.74点,收于755.06点,涨幅为1.04%  。  

盘面看,由于日元对美元汇率回落至1个月来的低点,刺激日经平均股指高涨至9000点附近并高位运行。而汇率下落利好出口类企业,引发买盘涌入。不过,由于没有太多其他市场刺激因素,日经股指在9000点高位难以进一步突破,而持续高位盘整。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