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青建地产拟2012年在新加坡上市

青建地产拟2012年在新加坡上市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3日09:49

新华08网新加坡8月13日电(记者陈济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3日报道,中资房地产发展商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经理左海滨日前透露,公司计划2013年4月将新加坡的业务在当地交易所主板上市。

左海滨表示,公司计划用筹集的资金拓展酒店、办公楼,乃至农产品交易等多元业务。他承诺会根据盈利状况派发股息,做一个对股东负责任的上市公司。

青建集团在新加坡的业务涵盖工程承包、房地产和物流。左海滨表示,公司正积极扩展东南亚市场,在菲律宾、缅甸的建筑市场已经崭露头角,上市有利于公司在这些市场拓展业务,而且也有利于“回头”开拓中国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