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紫金矿业出资2.09亿澳元全面收购诺顿金矿

紫金矿业出资2.09亿澳元全面收购诺顿金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09日10:49

新华08网福州8月9日电(记者胡善安)记者8日从福建省上杭县政府办获悉,日前,紫金矿业(601899.SH)宣布出资2.09亿澳元(约合14.1亿元人民币),全面收购澳大利亚诺顿金田。

诺顿金田是一家在澳大利亚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而公司旗下的诺顿金矿位于西澳著名的黄金矿区卡尔谷里,年产黄金约4.7吨,并拥有185吨的黄金资源量。

据悉,紫金矿业从去年9月开始认购诺顿金田的普通股。今年5月,紫金矿业与诺顿签署收购执行协议,对诺顿金田进行100%的全面收购。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