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美国股指期货6日小幅走高 期待欧央行入市

美国股指期货6日小幅走高 期待欧央行入市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06日21:14

新华08网8月6日讯 美国股指期货6日小幅走高,投资者消化了增幅大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并重新权衡了有关欧洲央行将及时入市买入欧元区政府债券以解决欧债危机的预期。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期货涨11点,至1306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涨2.6点,至1391.6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2点,至2683点。

德意志银行驻伦敦策略师称,未来几个月仍有诸多因素会引发市场动荡并带来风险,但倘若欧洲央行能够积极买入欧元区政府债券,欧洲将有更多时间来设法创造经济增长的奇迹。

分析人士称,鉴于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甚少,而且公司财报季也接近尾声,本周市场总体交投可能保持淡静。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分别于6日和7日发表演说。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