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马明哲继续出任中国平安董事长

马明哲继续出任中国平安董事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5日20:45

新华08网上海7月25日电(记者王涛)中国平安25日公告称,董事会同意选举马明哲继续出任中国平安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继续聘任马明哲出任中国平安首席执行官(CEO)。

根据公告,中国平安将继续聘任任汇川出任公司总经理,孙建一、顾敏出任常务副总经理,同时聘任陈德贤出任公司首席投资执行官。

中国平安称,未来将不断完善交叉销售平台管理,持续深化综合金融大后台改革,探索科技与金融高度融合的创新发展模式。

此外,中国平安明确此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债为附次级条款的可转债,本次可转债的债券持有人在公司破产清偿时本金和利息的清偿顺序位于其他普通债权人之后。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