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20日下跌 道指收低0.93%

纽约股市20日下跌 道指收低0.93%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1日08:41

新华08网纽约7月20日电(记者俞靓)由于投资者担心欧洲的债务问题和经济前景继续恶化,20日纽约股市下跌,道指收低0.93%,标普跌1.01%,纳斯达克跌1.37%。

当天美国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出台,投资者的注意力重新转移到欧元区经济局势上。

尽管欧元区各国财长同意对西班牙银行业提供总额最多达100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但具体的救助规模要到9月份才会确定。投资者担心,在具体方案出台之前,欧元区“问题国家”的金融状况恐难为继。当天10年期西班牙国债收益率飙升超过7%,重新刷新欧元时代以来最高纪录,显示投资者对欧元区局势担忧情绪的加剧。在恐慌情绪驱使下,纽约股市全天低开低走。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0.79点,收于12822.57点,跌幅为0.9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3.85点,收于1362.66点,跌幅为1.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0.60点,收于2925.30点,跌幅为1.37%。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