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7月19日纽约股市上涨报收

7月19日纽约股市上涨报收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20日08:19

新华08网纽约7月19日电(记者俞靓)受到国际商业电器公司(IBM)等科技公司强劲业绩的支撑,19日纽约股市继续上行,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收盘涨0.27%,纳斯达克指数涨0.79%。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19日发布报告称,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3.4万人至38.6万人。四周平均值则徘徊在37.55万人。

同时,费城联储银行7月份制造业指数从6月份的负16.6小幅上升至负12.9,连续第三个月出现衰退,显示美国制造业增长依然乏力。

财报方面,IBM当日发布靓丽财报,根据财报,该公司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9亿美元,同比增长6%。摊薄后每股盈利3.34美元,同比增长11%。

此外,摩根士丹利也在当日发布的其第二季度财报中称,由于多项业务营收出现大幅下滑,导致其第二季度盈利大幅低于此前市场预期。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摩根士丹利实现净利润5.63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8美分。实现净营收6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2亿美元大幅缩水24.5%。

欧元区方面,德国联邦议会批准了总额1000亿欧元对西班牙银行业的援助计划,该消息也令市场信心有所提振。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4.66点,收于12943.36点,涨幅为0.2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3.73点,收于1376.51点,涨幅为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3.30点,收于2965.90点,涨幅为0.79%。(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