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新加坡交易所提高主板上市要求

新加坡交易所提高主板上市要求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9日14:52

新华08网新加坡7月19日电(记者胡隽欣)新加坡交易所(新交所)19日宣布,将提高其主板上市标准,吸引更多大型企业到当地上市。

这些新规则将于8月10日生效。根据新规,申请上市的公司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在最新财年税前盈利至少为3000万新元(约合2400万美元),且至少有三年经营记录;或者在最新财年内有盈利,至少有三年经营记录且根据发行价格计算的总市值不得低于1.5亿新元(约合1.2亿美元);或者最新财年仅有营运收入,且根据发行价格计算的总市值不得低于3亿新元(约合2.4亿美元)。

目前,新加坡实行的主板上市标准仅要求公司根据发行价计算的资本总市值至少为8000万新元(约合6400万美元);或者在过去三年内累计税前利润超过750万新元(约合600万新元);抑或过去一年或两年内累计税前利润超过1000万新元(约合800亿美元)。

新规同时要求,招股价格从原本每股最低0.2新元(约合0.16美元)提高到每股最低0.5新元(约合0.4美元)。

新交所还表示,在未来的招股计划中,还将考虑提升个人投资者分配到的股份,尤其是那些受到散户追捧的新股。这项计划将在2012年剩余时间内向公众征询意见,并考虑在2013年实施。(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