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7月18日上涨

纽约股市7月18日上涨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9日08:08

新华08网纽约7月18日电(记者俞靓)由于18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上市公司财报业绩均带来利好,加上投资者期待美联储推出更多的刺激政策,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以上涨报收。

美国商务部18日公布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数环比上涨6.9%至76万幢的年化值,创下2008年10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银行18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称,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4.6亿美元,一举扭转了去年同期巨亏88.3亿美元的尴尬局面。

此外,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8日在国会的第二天的听证会上再次表示,美国经济仍在温和增长,他不认为经济可能再次陷入衰退。他再次强调美联储将做好准备,通过进一步的货币刺激政策手段来应对可能出现的经济恶化。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3.16点,收于12908.70点,涨幅为0.8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9.11点,收于1372.78点,涨幅为0.6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2.56点,收于2942.60点,涨幅为1.12%。(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