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7月16日下跌

纽约股市7月16日下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7日07:40

新华08网纽约7月16日电(记者俞靓)由于16日公布的零售业数据令投资者失望,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下挫,道指收低0.39%,标普跌0.23%,纳斯达克跌0.40%。

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零售销售环比下跌0.5%,连续3个月出现下跌,显示美国零售销售状况持续恶化。该数据加剧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同时增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实施新一轮量化货币政策的预期。

同时,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当天发布报告称,7月份的帝国制造业指数从前一个月的2.3升至7.4,显示制造业的整体情况有所改善,但是,仍然没有对市场投资者信心有太大提振。

在财报方面,花旗集团在16日发布的其第二季度财报中称,第二季度共实现盈利29亿美元,同比下降12%,摊薄后合每股盈利0.95美元,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每股0.89美元的预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9.88点,收于12727.21点,跌幅为0.3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14点,收于1353.64点,跌幅为0.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1.53点,收于2896.94点,跌幅为0.40%。(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