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美股勉强收高 中国概念股震荡下跌 

美股勉强收高 中国概念股震荡下跌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5日08:29

核心提示:纽约股市本周先跌后涨,13日由于受到摩根大通银行和富国银行第二季度财报的推动,结束了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全周勉强收高。中国概念股本周总体有所下跌,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3日报收于148.80点,全周下跌4.1%。

新华08网纽约7月14日电(记者纪振宇)纽约股市本周先跌后涨,13日由于受到摩根大通银行和富国银行第二季度财报的推动,结束了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全周勉强收高。中国概念股本周总体有所下跌,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13日报收于148.80点,全周下跌4.1%。

进入7月份后,市场清淡,成交量有所萎缩。有19年交易经验的骑士资本副总裁、中国概念股专职交易员马克奥托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在美上市交易的中国概念股约33%股价出现上涨,7月份以来有40%出现上涨。

个股方面大全新能源(DQ)本周宣布,公司董事会批准一项回购计划,在2012年12月31日前,在公开市场回购总价值500万美元的普通股。其股价13日报收于每股0.94美元,全周上涨11.9%。

华视传媒(VISN)目前股价已经连续28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按照纳斯达克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股票如果每股价格连续30个交易日不足1美元,将受到警告,被警告的公司如果在接下来的90天里,仍不能使其股价超过1美元,将被停止交易,并转至粉单市场。华视传媒股价13日报收于每股0.65美元,全周下跌7.1%。

美银美林今天发布研究报告,将完美世界(PWRD)股票评级设为“买入”,目标股价为每股17.30美元。本周其股价报收于每股10.14美元。

昱辉阳光(SOL)宣布上调2012年太阳能产品出货量预期。公司预计2012年上半年太阳能硅片及组件的总体出货量将达1GW,2012年全年总体出货量将达2.2-2.4GW,高于此前预期的1.8-2.0GW。其股价13日与上周持平,报收于每股1.42美元。

安博教育(AMBO)7月6日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受到首席财务官离职、职业教育因部分营收确认推迟导致负增长等影响,股价暴跌,近两周股价跌幅约50%。13日,受公司董事会日前批准额度1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提振,其股价强劲上扬近5%,报收于每股2.36美元。

【责任编辑:范珊珊】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