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获大股东增持 山煤国际股价盘中涨逾5%

快讯:获大股东增持 山煤国际股价盘中涨逾5%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2日10:55

新华08网7月12日讯 今日开盘后山煤国际股价持续上扬,盘中股价涨幅一度超过5%。

截至10时52分左右,山煤国际股价涨3.97%,报21.75元。

山煤国际今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山煤集团全资子公司山煤投资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

据披露,山煤投资为山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山煤集团的一致行动人。山煤投资于7月11日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5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5%。本次增持前,山煤集团持有公司5.69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57.43%;山煤投资未持有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山晓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