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阿尔卡特朗讯助力C Spire Wireless部署4G

阿尔卡特朗讯助力C Spire Wireless部署4G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10日14:57

新华08网上海7月10日电(记者龚雯)记者10日从阿尔卡特朗讯(纽约证交所:ALU)获悉,公司已与美国无线业务提供商C Spire Wireless携手建设4G LTE高速移动宽带网络一期项目。C Spire Wireless面向密西西比州20个市场投资6000万美元,用于部署首期4G LTE移动宽带业务。

该业务将于今年9月份推出,通过360多个小区站点覆盖面积达到4300平方公里,用户规模将达到120万人。新业务投入运营后,将为该地区40%的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10倍于当前网速的无线数据业务,标志着C Spire Wireless率先在密西西比州实现4G LTE业务的大规模商用部署。

C Spire Wireless网络运营副总裁Eric Hollingsworth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将提供的端到端4G LTE解决方案,包括基站、针对4G LTE和现有3G CDMA传输的IP移动回程网络、无线分组核心网络(WPC)和一整套IP多媒体子系统(IMS)网络核心,将帮助公司开发并提供LTE语音(VoLTE)等一系列丰富的IP业务。

据悉,自2012年3月初宣布启动首期4G LTE部署规划以来,C Spire Wireless已测试安装所有重要核心网络组件,并顺利完成二期以太网回程网络基站设备安装整合规划。在超过360个4G LTE业务指定小区站点中,已完成其中超过70%的部署工作。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