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收盘: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微涨0.14%

收盘:两市冲高回落 沪指微涨0.14%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3日15:12

新华08网7月3日讯 今日沪指早盘微幅低开后,在权重板块集体走强带动下,一度强势上冲,盘中站上10日线。午后,金融等板块走弱,两市冲高回落,沪指一度翻绿,尾盘勉强收红。以金融为代表的权重股不作为成为回落的主要原因。

截至收盘,沪指报2229.19点,上涨3.08点,涨幅0.14%,成交604亿元;深成指报9607.33点,上涨40.88点,涨幅0.43%,成交719亿元。

盘面上,海工装备、船舶制造、石油、页岩气等具有炒作概念的板块涨幅居前,传统行业中,酒店旅游、房地产、传媒文化等板块表现活跃,而智能电网、电力、生物制药、机械、新能源、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