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报盘 > 快讯:受压10日线 沪指午后回落翻绿

快讯:受压10日线 沪指午后回落翻绿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中证网2012年07月03日14:40

随着地产、金融板块午后的回落,两市震荡走弱,沪指盘中翻绿。截至14:30,沪指报2225.75点,跌0.02%,成交517.4亿元;深成指报9572.33点,涨0.06%,成交618.6亿元;创业板指报740.29点,跌0.12%,中小板指报4553.09点,涨0.09%。

盘面上酿酒食品、酒店旅游、房地产、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电力、汽车等板块下跌。个股表现活跃,四方达、北路药业、科大讯飞、天保基建等近20只股涨停。亿利达今登陆中小板,因换手率达到50%、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超10%和盘中涨幅达20%三度被实施临时停牌。*ST海鸟和*ST博通今日恢复上市,双双跌逾2成。

技术上,前期压力位2242点附近对大盘反压明显,分时图技术指标继续呈顶背离迹象,这或预示大盘短线继续上行空间有限,反复震荡整理还是近期主要运行态势。

今日央行公开市场进行了1050亿元14天期和380亿元7天期两笔逆回购操作,向市场共注入了1430亿元流动性,以缓解5日银行准备金缴款的压力。

分析人士认为从市场风格角度来看,目前仍然处于小盘股占优的状态中,大盘反弹和下跌都还是由小盘股所带领,这种状态已经延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在估值结构矛盾非常明显的分化背景下,这种状态之所以得以延续并非市场无效,而是背后对经济担忧和资金面没有充裕到能使大盘蓝筹全面启动的阶段。

券商股午后快速走低,个股多数飘绿,兴业证券、光大证券、国海证券、华泰证券等跌幅均超1%。医药板块跌幅居前,七成个股下跌,其中遭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永安药业今日继续大跌近7%。酿酒食品板块延续了强势,晨光生物、量子高科、百润股份等三股涨停,贵州茅台盘中迭创新高,最高上探至252.46元,截至发稿,报251.52元,涨4.00%。(朱国士)

【责任编辑:李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