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新交所将放松能源矿产勘探公司主板上市规定

新交所将放松能源矿产勘探公司主板上市规定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1日19:03

新华08网新加坡6月21日电(记者胡隽欣)新加坡交易所20日宣布,将就矿产、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在主板上市的新规向公众和市场参与者征求意见。

据悉,新规定降低了对这些勘探公司在主板上市的现金流要求,同时,也对市值、营运资金等标准做了进一步规定。

新交所在公告中说,拟议的新规欢迎更多的矿产、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公司在新交所主板上市,扩展其在亚洲的业务。对于新加坡本地和国际投资者来说,更多能源勘探相关行业公司的上市将使他们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这一举措也增强了新加坡作为大宗商品交易、融资和风险管理枢纽的作用。

面对区域内以及全球交易所的竞争,新交所去年曾对能源勘探行业上市的标准做出过相关调整。(完)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