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搜于特外延式扩张符合市场实情

搜于特外延式扩张符合市场实情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2年06月21日16:19

核心提示:搜于特公司的资金实力将有助于推动加盟渠道的快速扩张,但外延式扩张过程中的费用的投入产出比,将考验公司的运营实力,我们认同公司的发展策略,但保守预计盈利能力将存在波动的风险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公司的资金实力将有助于推动加盟渠道的快速扩张,但外延式扩张过程中的费用的投入产出比,将考验公司的运营实力,我们认同公司的发展策略,但保守预计盈利能力将存在波动的风险,预计公司2012-2014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38亿、3.05亿、3.85亿元,分别同比增37.50%、28.01%、26.17%,对应EPS 分别为0.827、1.058、1.335元。

目标价

20.68-23.16元:A股上市公司中,与公司业务接近的是美邦、森马、探路者,我们以3家公司2012年的估值水平为基础,综合考虑其他四家高成长企业;鉴于公司目前基数较小、外延式扩张带来的高速成长性,给予公司2012年25-28倍PE 估值,对应价格为20.68-23.16元,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

消费疲软超预期、加盟商积极性不高导致外延式扩张速度不达预期、管理费用大幅增加的风险、财务指标继续恶化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