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国金证券 > 丽江旅游研究简报 继续“买入”投资评级

丽江旅游研究简报 继续“买入”投资评级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国金证券2012年06月21日16:17

核心提示:在经历去年印象丽江的资产注入后,整体盈利能力显著提升。今年在丽江旅游市场总体保持平稳发展的背景下,大索道游客接待量略超此前预期,其他各版块业务保持稳步增长,而大索道提价预期始终将成为股价上涨过程中的重要催化剂

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旅游资源类上市公司的典型代表,在经历去年印象丽江的资产注入后,整体盈利能力显著提升。今年在丽江旅游市场总体保持平稳发展的背景下,大索道游客接待量略超此前预期,其他各版块业务保持稳步增长,而大索道提价预期始终将成为股价上涨过程中的重要催化剂。据此,我们上调公司2012~2014年EPS预测至0.878元、1.051元和1.248元,继续维持对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估值

我们给予公司6-12个月24.3-26.1元的目标价,相当于28x~30x12PE,此目标估值考虑了旺季估值季节性上升原因以及小非减持可能带来的压力。

风险

相关资本运作、提价进程具有不确定性,可能在时间上低于预期;小非持续减持或将对公司股价产生阶段性的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