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拉手网撤销IPO申请

拉手网撤销IPO申请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0日17:04

新华08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南婷)团购网站拉手网20日发布消息称,拉手网于6月19日向美国SEC提交文件,撤销上市计划。

拉手网副总裁牛丽华表示,公司撤下IPO申请,针对目前和未来,对公司、员工和股东都是最好的决策,现阶段拉手网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公司内部精细化运营管理中。

据介绍,2011年10月29日,拉手网向美国SEC正式提交F-1文件、申请IPO,并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代码为“LASO”,拟融资1亿美元。拉手网计划将所募资金用于扩大市场营销投入、拓展销售网络、加大对物流基础设施的投入、成立一个呼叫中心和操控中心、投入研发、增强拉手网企业资源配置系统、加强技术基础设施建设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等。

据悉,此前,受累于美国资本市场的疲软和欧元债务危机,已经有迅雷、神州租车等中概股公司撤销了IPO申请。(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