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机构专区 > 华讯投资 > 收评:地量收阴 两板块或成后市关键先生

收评:地量收阴 两板块或成后市关键先生

http://stock.xinhua08.com/来源:华讯财经2012年06月20日16:33

指数周三低开盘整,依然是在2300点上方遇到一定阻力,股指之后顺势小幅盘整,5日及10日均线的向下垂头对大盘形成反压,市场随即盘整,并且振幅较前两日逐渐缩窄,短期即将选择突破方向的意图较为明显。两市继续收小阴,短线已出现疲态。

盘面上:电子信息板块表现抢眼,一大批以“软件”作为简称末尾的股票冲上涨幅前列,典型的如久其软件,初灵信息、浙大网新也都强势封板;云计算、互联网等相关的科技类品种由于与大盘的直接关联性不强,同样得到了出彩的机会;保险股也全线飘红,涨幅则普遍较小,仅有太保的涨幅超过了1% 。

华讯财经认为,市场调整仍在继续,尽管幅度并不大,但钝刀子更容易耽误时间,让重仓者成为温水里的青蛙,不知不觉中当你准备卖股票时,市场已经有了一定幅度的下跌了。现在大盘这种调整必将会引发技术上止损盘的出现,因2300点的位置在大多数人心理极为重要,加上端午小长假效应,大盘人气不足,下行其实是很顺理成章的事情。 

后市展望:大盘全天成交量连500亿都不到,甚至回到了年初2132起步的位置,无声处听惊雷,此时稍有指标股的放量就有可能引发新一轮行情的胎动,而相对而言,今日银行、保险、石油、高速公路等行业指数都是翻红的,准备护盘的决心是有,只不过目前时机还不成熟。 

全球股市的涨势迟早会影响市场,不会长期出现阴跌的局面,这和近期各路资金蜂拥打开A股账户的实际情况也不协调,从阳谋的角度理解便是为超大型资金入场创造较低的成本价位而已,医药、酿酒的良好涨势就是这种行为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静】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